《lv免稅店》LV speedy30 鎖頭變色了
2006年11月到韓國玩時 , 在樂天百貨買了LV speedy30
回國時發現 製造年份 好像是2004年 , 金銅色的鎖頭已經變色, 害我好失望....
想請問一下 可以拿到台灣的專賣店換新嗎?
另外 提這個包時各位, 會把鎖頭掛在上面嗎?

鎖頭變色是正常的喔!
台灣氣候非常潮濕,所以會氧化變色,這是無可避免的!
其實氧化後也會有很自然古董的美感呀!
我是不會去換啦!除非真的很糟!鎖頭目前一個是900元
如果你真沒辦法接受,又不想花錢,可以試試另一個方法是LV櫃姐教我的,用拭銅布沾銅油去擦拭,擦亮後用微溼的布把鎖頭上的銅油完全抹掉,再用面紙擦乾(切忌,不要讓油沾到包包)
另外,鎖頭我會掛在上面,因為其實他對我而言只是一個裝飾品
沒有真正的作用,你放在家裡也是氧化,何不掛在上面增加美感
我朋友說,他把鎖頭掛在包上,掛鎖頭那個洞會有點黑,但我個人的包不會,所以我想應該是個人使用的問題!
speedy30包還滿好用的,怎會想要換n51986呢!白色的不好照顧喔!用久了白色皮革會變黃,背帶沒保養好會....很醜(純粹個人建議)^^

你所謂的換新的應該是指鎖頭喔!應該不是包包吧?!
如果是鎖頭新的就是900元
如果你是要換包,那就不可能!
你2006年11月買的
早早超過一個月的換貨期限~
剛買來的新牛皮很容易髒
有人是會擦綿羊油,但技術要很好,不然深淺不一,不建議這樣
我本身會把包拿去陽台小曬,要記得翻面,兩面都要曬(不過是下午三四點後喔!),因為太陽太大對帆布很傷,容易裂開
但,你買來就應該要常常提他呀!提久了,他也會很自然的變漂亮顏色喔!但你手手不能濕濕或不乾淨去提它!切記喔!^^

LOUIS VUITTON 精品包包 配件熱賣開跑~


lv免稅店,韓國lv免稅店,仁川lv免稅店,仁川機場lv免稅店,香港機場lv免稅店,桃園機場lv免稅店,台灣lv免稅店,韓國機場lv免稅店,lv免稅店哪裡有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ranlin 的頭像
    koranlin

    lv免稅店哪裡有

    kor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