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v免稅店》關於 LV NOE 經典格紋大水桶包型號M42224的價錢
我想買lv nov M42224經典格紋大水桶包,我ㄉ同事最近要出國,我想托同事在免稅商店購買,但不知道價錢會是專櫃ㄉ幾折?到底可便宜多少?我真的超級想買一ㄍ全新ㄉ,不想買二手別人背過ㄉ!且我身高有170cm,若斜背好看ㄇ,請各位有經驗瞭解lvㄉ水水們幫我解惑!感激不盡

LV在全球機場都沒有設櫃喔!
如果妳同事是去歐洲的話,用定價買起來一定比台灣便宜,在加上退稅的話就更便宜了!
只是便宜多少很難說, 要看當時的匯率等等...
ps:歐洲各國退稅的稅率也不同

LOUIS VUITTON 精品包包 配件熱賣開跑~


lv免稅店,韓國lv免稅店,仁川lv免稅店,仁川機場lv免稅店,香港機場lv免稅店,桃園機場lv免稅店,台灣lv免稅店,韓國機場lv免稅店,lv免稅店哪裡有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ranlin 的頭像
    koranlin

    lv免稅店哪裡有

    kor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