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v免稅店》有關LV包包 speedy30的問題
有的真品包包要有保卡或購證, 店裡才會做維修等服務, 像PRADA, 但是有些機場免稅店的物品, 無保卡, 他們就不收嗎?
所以我覺得確定物品的來源很重要...但是如果是義大利或是西班牙等國家購買的LV 是朋友幫我帶回台灣的 speedy30
朋友是一次購買的!!確定是正品~~但是沒有購買憑證!!
如果有一天我的 speedy30需要維修...台灣的LV會維修嗎??
之前我有提過台灣的某些LV服務人員態度不好的問題
真擔心有一天我的 speedy30需要維修....他們該不會又.....
煩請這類的大大幫我回答!!謝謝

其實你不要擔心了啦!
別間名牌專櫃怎樣我不清楚~我知道GUCCI是會啦!
我自己本身固定買LV的
LV專櫃維修~百分之百確定~不用帶購買證明的
不管你是在國外購買~還是在二手店購買~
都可以再任合一間LV專櫃~進行維修
(除了拉鍊頭是免費的以外~~其他都是要付費的)
只要專櫃檢查過後~~確定你的包包是正品~這樣你就可以維修了
維修時間以及費用則是不一定~像我之前換SPEEDY的手把
換一對手把等了一個多月~~換手把的價錢4400元~(小貴)
如果服務人員態度不好~哪你也不用跟他客氣~儘管去投訴
你是消費者ㄟ~消費者最大~
以上給你參考!希望有幫助到你

其實真品&正品的定義
還是要看個人想法的
有些人認為真品=正品
有些人則是認定~在專櫃購買才是真品
看個人是怎樣去認定這些名詞的
如果真的要去研究這些名詞~你會搞得頭昏眼花的@_@
只要你確定你的包包是出於專櫃的
這樣就是真品~也是正品阿!
當然可以在專櫃維修的
不要擔心~~好好使用包包吧! 你會發現他很耐用又很耐操的

LOUIS VUITTON 精品包包 配件熱賣開跑~


lv免稅店,韓國lv免稅店,仁川lv免稅店,仁川機場lv免稅店,香港機場lv免稅店,桃園機場lv免稅店,台灣lv免稅店,韓國機場lv免稅店,lv免稅店哪裡有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ranlin 的頭像
    koranlin

    lv免稅店哪裡有

    kor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